七星瓢虫的长相十分特别,她是呈半球形,背面光滑无比,还穿着一件有着七个小圆点的红色时髦大衣。头戴着乌黑发亮的帽子,她那双大大的眼睛是黑色的,她还是个爱美的人,在眼睛凹进去的地方涂了一点淡黄色的眼影,可漂亮了!其余的地方都是乌黑发亮,连三对纤细的小脚也不例外。真像俊俏美丽的南国少女。  七星瓢虫喜欢在凡是有蚜虫寄生的植物出没,她最爱吃的食物也是蚜虫等害虫。她还有装死的本领,当遇到强敌和危险时,他就立刻离开大树的怀抱,落到地上,把三对纤细的小脚收起来,装死躺下,瞒过敌人而求生,七星瓢虫十分聪明吧?有时,她会出现害虫的植物上静静休息,当愚笨的蚜虫出来散步时,七星瓢虫就会把行动缓慢的蚜虫当成盘中餐,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美味佳肴,有时还与自己的好朋友分享食物。七星瓢虫(七星瓢虫简笔画)
我赞美你,七星瓢虫!你真是人类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