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14
善良可爱的七星瓢虫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在金色的麦田里帮农民伯伯大害虫;像一位有爱心的天使,在一望无边的天空上自由飞翔。
活动课开始了,我左手拿着棕色的不织布,右手拿着鲜红的大剪刀,咔嚓咔嚓的,把美丽、五颜六色的不织布剪成各个精美的图案。再用外面是洁白的,里面是透明的双面胶把它黏贴起来,一个简单精美的手工七星瓢虫就出来了。可是,它没有心灵的窗户怎么办,我绞尽脑汁想了半天,终于,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用黑色的笔去图画出两只眼睛,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它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脑袋,摇来摇去。上面有一对水汪汪的黑色大眼睛,在咕噜咕噜的转呢!长在头顶上的是一对又长又细的触角,像长长的天线。身子上的鞘翅十分的坚硬,被七个大小不一的圆点点缀着。其实,正真的七星瓢虫有着一对隐形的软翅膀,藏在鞘翅下面,用来在空中飞翔。我的七星瓢虫,虽然没有柔软的翅膀,但它还有六只可爱的小脚,我希望它能够真的行走起来。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它会飞向金灿灿的麦田,欢快的起舞。突然看见一群蚜虫,它想:“我正好饿了。”它太高兴了,差点从天上掉下来呢!于是,它先慢慢从天上降落下来,再把手和脚轻轻地放在地上,猛的一跳,吃了一群蚜虫!它想:“我帮既帮了农民伯伯,也填饱了自己的肚子,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
我的七星瓢虫真棒!我喜欢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