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6
有一天,小七星瓢虫朵朵带着好多好多的东西去旅游。
朵朵走了一会感觉很累,于是就坐下来休息。忽然,一阵风刮走了朵朵的东西,只剩下一个袋子了。于是朵朵准备去找食物。他看见了一队小蚂蚁正在搬吃的,朵朵说:“小蚂蚁,小蚂蚁你们可以借给我一点吃的么?我的吃的都被风刮走了。”小蚂蚁说:“好的,给你一些吧。”然后小蚂蚁给了朵朵好多食物。这已经足够朵朵吃一辈子的了。因为这些吃的很沉,所以没有再被风刮走。朵朵背着重重的食物,艰难的向前走去。他一会跌一跤,一会跌一跤,最后跌到了小蝴蝶的家里。朵朵又对小蝴蝶说:“小蝴蝶我可以在你家借住一晚么?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美餐,正好我也吃不了。”小蝴蝶答应了朵朵。
晚上的时候,朵朵与小蝴蝶一起聊天,一起睡觉。第二早晨,朵朵与小蝴蝶道别,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朵朵掉进了泥坑里。呀!大事不好了,他掉进了装泥土的车里了。朵朵用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才从车厢里爬到地上。这时朵朵已经精疲力尽了,于是朵朵休息了一会,又吃了一些食物。朵朵又开始起程了。朵朵迈着步向前走去。他走着走着到了一片大森林里。这时朵朵已经不知道该走那条路了,于是他问过路人。过路人是一位老神仙,要求朵朵给他一些食物,朵朵答应了。老人吃完了食物,就带着朵朵飞向朵朵的家里。
老人又要求朵朵为他养老,朵朵同意了,于是老人住在了朵朵家,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