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10
今天,我该休息了,就这样,我进入了我的七星瓢虫的世界。
啊,今天,我好开心啊!不知怎么了,难道我吃了蜜?笑的这么甜。我该去看一看我的同伴了。啊,不好,我迷路了!我依然坚持不懈的去找我的朋友。我的美丽的房子,是否建筑师把我家做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寻找。我喜出望外,因为我的家找到了,我的朋友,我的大家庭,我的啊,再多的话也说不出我心中的喜悦,真是多云转晴,刚还找不到,现在找着了。我便哈哈大笑起来。
瞧瞧,我家对面的一条街道可真是热闹非凡。那里有卖衣服的,有卖零食的,有卖玩具的,有卖真是应有尽有。瞧一瞧,这一位姐姐穿的多美丽啊,譬如仙女下凡。
当我要走回我的大城市时,再回来的路上,我们彬彬有礼的打招呼,看,这一只虫伯伯在那半送食物。啊,原来是一个好伙计,是搬给我家对面的吴伯伯。我到了我的城市,别提有多开心了。你瞧,这气派,这房屋,这人们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来到我的家,与母亲交谈了我刚刚的经历。说完后,母亲面色苍白,着急地问:有没有受伤?我热泪盈眶,心想:母亲这么关心我,我不能再让他担心了:没没呢!后来才知道,爸妈为了找我,脚都起泡了,我真不懂事,真不是一个好孩子。下次出去,一定要告诉父母,不让他们着急。
正当我开始新的路程时,闹钟娃娃愤怒的响了。原来,这是一个梦,不过我还是恋恋不舍那刚刚的美好时光。这,我才知道,七星瓢虫的生活与我们差不多,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