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3
哦,那一只只披着七颗星星的小天使们!
这些小天使们并不引人注意,甚至没有人会去看她们一眼。不过,小天使们对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可好了,你不信吗?
那一天,我到菜园里去玩耍。太阳公公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被晒得直流汗。我急忙带上小草帽,把一个个胖乎乎、黄澄澄的玉米拔出来,放进小背篓里面。突然,我发现在一大片一大片的菜叶子上面,藏着许多蚜虫。我“哇——”地一声喊了出来,心里感到害怕极了。这是,哥从屋里走出来,急忙问:“什么回事?”
“哥,蚜虫……蚜虫……”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嗨!不就是蚜虫吗?有什么好怕的?难道你不知道七星瓢虫会随时过来消灭它们吗?”哥顿时哈哈大笑起来,“怕蚜虫?哈哈……”
我不理他,继续观察着那一大片的叶子。我看到了许多只身穿红色大衣的,衣服上有七颗星星的小家伙们。哦?那不就是可爱的七星瓢虫吗?哦,我看见了,终于看见了!我兴奋不已。我蹲下身来,盯住七星瓢虫。这些七星瓢虫悄声无息地飞到菜叶子上,轻轻地靠近绿色的蚜虫。“嗖儿——”一骨碌就吃下了好多只蚜虫。蚜虫们,哦,不,“囚犯”们扇着翅膀逃之夭夭,但七星瓢虫门不放过任何一支“囚犯”,迅速追过去,好像在说:“谁较你们欺负瓜果蔬菜,你们把它们啃了,就相当于害了人们的辛勤汗水。我也要把你们给啃了!”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急忙摘下草帽,挥舞着它,把蚜虫统统打下。此时此刻,七星瓢虫成为了我最尊敬的老师……
哦,这些值得让我尊敬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