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爱,是一种力量;爱,可以改变人的一生;爱,是奇迹产生的起点。爱的力量,无穷无尽,生生不息。
一个农村妇女,为了养活仇人那患有天生脑摊的孩子,自己的女儿出嫁一分钱没花,只是疯了似的跑出租,为的只是给那仇人的孩子治病,她的事被登在了报纸上,很多人说她傻,但她并不在乎。
那天,四个歹徒上了她的车,让她拉着去北京,开到一个叫文安的地方,坐在后面的歹徒拿出匕首,捅在了她的腰间,而在她被逼下车时,另一个歹徒将刚刚看的报纸给了其余的歹徒看,告诉他们这个女人的故事。听后,四个大小伙子,什么也没说,只叫了一声大姐,就转身消失在了黑暗中。几天之后,她收到了一箱奶粉和一封信信中那四个大小伙子说自己会改变,是她救了他们,他们十分感谢她。
这是她爱的力量,她救了自己,也救了四个年轻小伙子的一生。而哪个仇人的孩子的病也渐渐好了起来。医生说这是医疗史上的奇迹,而她说,这是爱的奇迹!作文
爱,是超越血缘的神圣的情感,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了语言,因为它是得用心,而不是只动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