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读了《捐肾救母》有感
纪金言
今天,我读了一则新闻《捐肾救母》,被深深地打动了,心里涌动着一股暖流。作文
田世国的母亲患有尿毒症,需要换肾才能治疗,但是,必须找到配型合适的肾,这就象大海捞针。为了挽救母亲的生命,田世国毅然捐出自己的肾。医生多次见到父母为儿女捐肾,而儿女给父母捐肾还是第一次碰到。田世国把一半的生命都给了母亲,真让人感动、震撼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什么让田世国把自己的一半生命都给了母亲?那是爱的力量;是什么,让一个活生生的生命离开死神的怀抱?那又是爱的力量;是什么,让大千世界丰富多彩?那也是爱的力量。作文
爱,让寒冰融解,小草吐绿,花朵绽放;爱,让世间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情;爱,让曾经悲伤的眼神流下了甜蜜的泪花。这就是爱,让世间变成温暖的天堂;这就是爱,让我们远离悲伤,露出笑容。
问一问自己,我们都知道爱是什么吗?
爱是高高的山,爱是深深的海,爱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爱是穿破云雾的灿烂阳光。
想一想,每天早晨,对妈妈说一句祝福的话,这一天,你们都会沐浴在美好的心情里;想一想,每天晚上,为妈妈捧上一杯热茶,你们心里都会感到暖洋洋的。这些都是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都体现出了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甜美温暖;爱的力量,无穷无尽。人生会遇到很多悲欢离合,生命总会有尽头,但爱之灯永远都不会熄灭,它将永远照耀在我们心间。
让我们都用属于自己的那把神钥匙,打开心底的那扇爱之门,把爱释放出来,让爱充满整个人间,让世界变成一个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