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军训作文800字精选2:人生中的星星_军训体会
带着新奇、幻想与迷茫,我们走进了七年级的大门。迎接我们的是为期五天的封闭的军式训练。它对于我们,不仅仅是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对意志的考验。
炎炎烈日,骄阳虎视眈眈,只有汗水亲密的陪伴我们。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磨难,对于平时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来说,军训怎么不是一次磨难呢?
同学们经过了严酷考验的第一天,有的想到爸爸妈妈的辛苦、家里的幸福与家人的疼爱,泪水再也隐藏不住,一下字从眼眶中滚出来。有的趁着休息时间讲讲笑话,聊聊心事,也是军训第一大快事,让伙伴们感到集体的温暖。比如马嘉颖,哭得稀里哗啦的。经过咱们7个室友的同心协力的劝安慰下,马嘉颖哭得更厉害。我们大家都搞得一头雾水。事后,在询问下得知:原来马嘉颖是被我们集体的温暖(比如安慰)所感动,泪水再一次像洪水一样爆发。
渐渐地,同学们体会到的不是苦,不是累,不是艰辛,不是痛苦,而是温暖!军营的温暖,宿舍的温暖,全班的温暖!偶尔回爆发一点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那才是小学生最纯真,最无邪的形象呢!
踏着秋风,伴着细雨,老师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是我们送给老师最开心、最自然的礼物呀!
在这次军训中,我体会到了军人的生活,是那么辛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想没有人回否认这句话。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身体素质等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创造新的财富。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只有这样,将来才能有立足之地。
火热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五天的风风雨雨,五天的摸爬滚跳,增强了我的体质,更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舍不得对我们毫不放松的教官,舍不得同学们在训练场上那种激昂斗志的形象与关心同学的品质。军营生活苦中有乐,春风化雨,使我终身难忘!着也为我们的“初一生涯”添上一份光彩,同时又留下一份永久的纪念与回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