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军训作文800字精选5:酸、甜、苦、辣尽在军训中
当我享受电视给我带来乐趣的时候,我怎么会想到有一天会和他说"再见";当我享受躺在舒服的床上的时候,我怎么会想到有一天会不能赖床;当我劳动的时候,我怎么会想到站着比干活更累。这一切我没想到的,都在军训中成为了现实。军训使我难忘,是我无法从记忆中抹去的。军训使我懂得怎么样才是一个合格的人,怎样的人才是顶天立地的人。军训中的酸、甜、苦、辣使我一生难忘。
在那长达20分钟的军姿中,我尝到了酸的滋味。无数次眼泪到了眼角、无数次想哭、无数次想喊报告,但我都忍住了,所有的泪水化做了我忍耐的力量,我知道只要不脱迷彩服,我始终要严格要求自己。那酸的滋味,今生不会有第二次体会了,那"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标语激励着我。
在我们排取得成功时,排长脸上的笑和同学脸上的喜悦使我感到甜甜的,我们努力了所以成功了,每当连长表扬我们的时候,那甜的滋味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军训没别的,苦最为突出,这是实话。有一次阅兵,排长说了无论发生什么事也不许动,军姿站好了。我这个人略胖,爱出汗加上天气热,那滋味像进了火炉,汗顺着额头流了下来,那种感受是无法比喻的,汗流到我的睫毛上,我用眼睛都能看到汗珠,汗流到了眼睛里,痛的厉害,后来听到"各排排长集合"那一刻,才把汗擦干净,我从"苦海"里走出来了。这样的苦,我想经历过的应该知道,我没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我不合格。
辣,莫过于火辣辣的太阳,太阳下面站军姿,不晕也够呛。那火辣辣的太阳,晒的人简直想找个冰箱钻进去,这绝对是我的亲身体会,皮都掉了,还站军姿,我想这就是军人的风彩和军人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