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同步作文范文四:我的同学
我有许多的同学,也有许多的好朋友。但是让我感到心情最好的同学是——伍柳颖。
伍柳颖的个子说矮不矮,说高也不高。在她白白的脸上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在小嘴上面的鼻子总是耸着。在柳叶眉的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乌黑发亮的头发长长的,也是笔直的。她的身子瘦瘦的,在我们班差不多是最瘦的,因为把她的身子比作竹竿那样,是最好不过的。
虽然她的语数成绩一般,但是有一样我们全班人都比不过她,那就是-——音乐。每当上音乐课时,她就带领着同学们去音乐教室。当有同学不好好站在教室门口,而在讲话或在做小动作时,她就会点了一次他的名,他再不认真,伍柳颖就会把他的名字记下来,告诉付老师。
当每一次小歌手比赛时,我们班的 “百灵鸟”就大显身手了。每一次,她都得了第一名,只有一次得了第二名,只跟四(6)班的王欣怡相差0.7分。当时,我们都说那些评委偏心,四(6)班的王欣怡只是加了一点动作吗!应当我们伍柳颖第一名。但是我们不觉得伍柳颖给我们丢脸了。
伍柳颖跑步也很好,每次参加运动会差不多都得了第一第二名,我们都预测伍柳颖长大以后是一位跑步运动员。
伍柳颖在我的心中你是一位心地善良、美丽的女孩子,时常跟我们开玩笑。伍柳颖你在我的心里划过了一道优美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