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吹小号的小天鹅的读后感)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吹小号的天鹅》。
这本书主要是讲,一个美国小朋友萨姆在和爸爸露营的时候发现了一只不会发出声音的吹号天鹅。这只天鹅在萨姆的帮助下学会了写字读书,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名字:路易斯。他的爸爸为了让他能够发出声音给他偷了一把小号。路易斯为了能更好的吹奏小号做了外科手术划开了脚蹼。并且找到了工作还清了那把小号的钱。而且还找到了幸福的爱情和他的爱人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努力克服自己的困难,一直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梦想就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