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手
那炙热的感觉使我久久不能忘怀,一直温暖着我前方的路,一点一滴的幸福都存在于父亲的手指尖,每当父亲紧紧的握着我的手的时候,那一份温情,那一份感动就一丝丝的淌入我的心田。
我和父亲的生活一直都很平淡却又很充实,父亲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小时候,父亲经常会讲笑话给我听,使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快乐。记得小时候我很害怕鬼,每天晚上都让父亲陪我睡,可是渐渐成大了,父亲是无法陪在我身边一辈子的。最后父亲终于狠下心来让我一个人去睡觉。第一天,我自己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后,就看到窗外的车灯和白色的窗帘在晃,我连忙跑下床跑到父母的房间哇哇大哭起来,谁知我哭了快一个小时,父亲也没有答应我陪我去睡,到了后来父亲渐渐的锻炼让我变得更坚强,现在一个人住校也不会怕了,如果不是父亲当年的“狠心”,我又怎么能变得更加坚强呢?
我是被父母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女儿,小时候,为了不让我失去父母的爱,从我出生到上幼儿班都是在家由仍要上班的父母照顾我。有一天母亲上班父亲一个人在家照顾我,我的鼻子突然出血了,当时我才两岁,父亲就紧紧地抱着我,举着我的胳膊,没举了多长时间,晕血的父亲就已经晕了过去。事后母亲对我说:“父亲晕了过去后,过了一段时间母亲回家发现父亲他还紧紧地抱着我,把我的左胳膊举的很高。是啊!父亲当时都没有了知觉还紧紧地抱着我。我坚信他永远都不会放手,直到生命的尽头……
父亲的爱没有母亲那样的细腻,但也是这深沉的父爱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时光荏苒,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父亲陪我走过的路有那么长,回看路上的曾经,父亲都是在我遇到困难时用他那有些粗糙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给我力量,让我有信心走完剩下艰难的路。又是新的一年了,背上双肩包,行走在校园间,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无论父亲陪伴我的时间还有多久,我都要好好珍惜这份父亲的爱,也要好好的爱父亲,不要为自己留下“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据说那是人世间最深的一种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父亲这个词都是唯一。我们也是父亲的唯一。失去的不会再回来。父亲手心里的温度永远会是我在漫漫漆黑夜中永恒的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