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期间的一个清晨,忽然,传来一声“起床啦”,把我和妈妈惊醒了。哦,是爸爸叫我们快点起床去横店影视城游玩,听到这个消息,我一蹦三尺高。神奇之旅(神奇之旅歌曲)
坐上爸爸的越野车飞驰去往高速公路。大约经过了三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横店影视城。
我们首先去明清宫苑,好多宫延戏都是在这里拍的,里面好气派。据说还是按照北京故宫1:1的比例建造的。里面的表演《八旗马战》,演员们能给我们带来一起穿梭于清朝皇上在视察他的部队的情景和感觉。战士们表演的炮弹虽然是烟火代替的,但是表演起来还是蛮逼真,很精彩犹如穿越时空。
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后,便来到广州街香港街,五颜六色的热气球远远地在空中飘荡,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便三步并作两步来到这里,只见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广州街香港街景区,羊城旧貌、香江风情一览无余地呈现在眼前。在香港街一路上,恰好碰上几组摄影组在幸福地拍摄婚纱照。我无暇顾及这些,心早被热气球牵跑了,嚷嚷着快去坐,好当回空中的“大小姐主角”,排队一会儿后就轮到我和爸爸了。热气球随着风冉冉升起,我紧紧抓两边的绳索,坐在上面,俯瞰下面,所有的景色尽收眼底,享受着空中“主角”的滋味……
傍晚,我们向非常好玩的梦幻谷乐园进发。飞进梦幻谷,果然名不虚传,满眼的灯光璀璨,五彩缤纷。各种有趣、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让人目不暇接,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找到自己的项目。
横店影视城的景点个有千秋,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