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是不是都想来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心中的探险之旅吧。
首先,我们去探险的队员有见多识广的向导,好奇心强的妹妹,胆子大的表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南美洲的热带雨林,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带有指南针,地图,饮用水,食物,帐篷,药品等。
我们一起坐上车往热带雨林出发。在前往热带雨林的路上,向导对我们几个人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在探险的地方天气很容易变化,在热带两林里有很多野兽;树林地形复杂很容易迷路,所以在探险中一定要跟上队伍,不能掉队,”
我们终于来到热带雨林,一进来就发现地下有很多磨菇,妹妹蹲下来像要摘蘑菇,向导马上告诉妹妹不能摘,这种磨菇有毒。妹妹立刻就把手给缩回去了。我看着地图,跟着向导往前面走。这里的天上午还是晴空万里,没想到下午就变的乌云密布,狂风大雨,我们马上打起了伞,忽然雷声也传来,把妹妹吓哭了。表哥马上开始哄妹妹说:“不怕,不怕,雷一会儿就走了。”我们发现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山洞,可是去山洞的路上有一个大长坡,而且路还很滑,我们也没鞋子。
向导只能去树林里把树条剪掉来当绳子。
向导在前,我在第二,妹妹第三,表哥第四。马上到山洞时表哥五年表身忽然滑倒,我马上用力的把表哥拉上山洞,给表哥包扎,包扎的过程中表哥一声不坑,连一句疼都没说。
后来我们在山洞里面发现一条莽蛇,向导看见马上说道:“在我身后,向导马上拿出长刀,可是莽蛇想攻击表哥,莽蛇张开大嘴,眼看要咬住表哥了,向导马上用刀刺问蟒蛇,我们才脱离危险,我们在山洞里住了一夜后,就开车回家了。
这是一次惊险的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