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桥的作文(有关桥的作文800字)
对于桥这个名词大家都不会陌生,谁也说不清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也没人知道是谁造出了桥。人们只知道桥是那么的壮观,那么优美。它是历史的见证,为人类提供了便利。
在我印象中,有座桥,对我来说意义很深刻。那座桥很古老,用大理石制成的。桥的两侧护栏长满了青苔,据说这桥是清朝时建的,后来又翻修了好几次。这座桥架在一条小河上,连着村西和村东。我的童年是在这桥上的奔波度过的。
那时,我住在村西头。村西头大多都是古老的房屋,住着的大多都是年过半百的老年人,于是,我就会不辞辛苦地跑到村东的集市面上上,与一群孩子一起玩,那时的我很快乐,在这种从村西到村东玩的生活过去了一个月,这时我突然注意到了一个背影,那是一个孤独的背影,他经常在远处望着我们。有一天,我走到他的身后,拍了拍他,他扭过头,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面貌,那是一张黑黑的脸,但却显得秀丽,他眨眨眼,问道:“干什么?”我说道:“和我们一起玩呀。”“不,我不玩。我傻,我父母都叫我二傻子。”我说:“你不傻,你要相信自已。”我一边说一边把他拉着走进了孩子群中,作了介绍。一开始,二傻还真傻,呆呆地站在那。过了几天,他和我们混熟了,玩得可高兴了。我和他也成好朋友,我们站在桥上看小河,钓虾,说话。不知何时那座桥已经融入了我们的心中桥。它不但连接着我们两人,也连接着我们的真情与友谊。
让心中的桥永远不断,让你我他的心永远相连。不只是人与人之间需要这座桥,民族与民族、国家与国家,更需要这座充满了爱的心桥。
有关桥的作文精选二:走近大桥,走进大桥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知道了有个金桥。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知道了有个大桥。
在上小学之前,我记得徐梦珂对我说:“我初中想考大桥,那是一中嘛。辅仁也不错。”我当时还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还没上小学就想初中的事。
在金桥面试的时候,我几乎没有关注过校园的一草一木,只记住了操场中央那棵高大的银杏树。
从金桥出来时,徐梦珂对我说:“看见没,那就是大桥。”同样我也没过多地关注大桥,唯一印象深刻的,是那栋有12层的红楼。
我认为我的做法是对的,我坚信我能考上金桥和大桥。如果现在看了,那考上了再看不就不新鲜了吗?
我如愿以偿考上了金桥。
上了小学,我才明白,大桥是多么的有吸引力。她吸引着每一位同学仰望那红楼的顶端。
那时,我已深深地明白,我已走进了大桥。
入小学不久,我知道了校园里的那棵银杏树是雄的,而大桥有一棵雌的银杏树,秋天会结果子。我没吃过银杏果,所以我对大桥似乎又萌生了一种渴望感。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学校组织六年级的学生去参观大桥。在大桥的大厅里有一句话:今天我以大桥为荣,明天大桥以我为荣。我知道,这句话我已经听了六年,不知是谁第一个说这句话的,也许真的,我曾经想为金桥争光,也许以后,我还会为大桥争光。
最终,我如愿以偿考上了大桥。也许,这是结(节)果,也是结(接)果。
看到这个结(节)果,我本以为我在做梦。可当我看着红红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事实告诉我,我不在做梦。
我早就知道,大桥有一棵银杏树,是一颗雌的银杏树。每到秋天,它就会结(接)出一个又一个的果实。也许那是一颗小树苗,经过六年我用汗水的浇灌,才结出了这么多的果实。
我曾今用六年的时间走过了一座金色的桥,我又即将用三年的时间走一座更大的桥。
我曾今走近过大桥,而今,我已被大桥录取,我真正地走进了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