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写景的作文
春天来了,金黄色的蒲公英在路边耀目,深紫的荞璐璐花在桃树下送情,蜜蜂在粉红色的杏花间歌唱,蝴蝶在淡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鸟在刚放绿叶的柳树上细语,嫩黄的榆钱在春风中颤动,山鸡在初醒的山岗上欢笑,春天写景的作文。
我来到外面,看到到处的花草树木都发芽长叶,远远望去,一片葱绿。各种花儿含苞待放,非常美丽;冬眠的小动物也开始出来活动,小鸟在枝头高歌,而河里的小鱼儿也在绿波中嬉戏。春天的降临带给大自然一片新的景象,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
地里的泥土化冻了,变松了,踩上去软绵绵的,像踩着厚厚的地毯。麦苗醒来了,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小河里,连一片薄冰也找不到了。水慢慢地流着。微风吹来,水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几只鸭子跳进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河岸上,柳树发芽了,柔软的枝条随着微风轻轻地摆动,一只青蛙从洞里钻出来,在河边慢慢地爬着。
春天真美呀!
雨景
下雨天的风景很美,那一丝的细雨吹来,真让人感到凉爽、舒服。
公园里,一棵棵小树碧绿碧绿的,雨一下,它们的形状更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尽情地吸收着雨水的滋润她们的气质就象哨卡上的革命战士一般刚强任凭风吹雨打一步也不移动。
那整片的小草娇嫩欲滴,她们紧紧地靠在一起,互相搀扶着一阵风雨到来她们就一起向同一个方向倾斜,但她们始终坚持着不肯倒下风雨一停她们又一起站立起来看着天空好像在说:风、雨,你们来吧,我们不怕你们我们是永远吹不倒刮不跨的!
还有那各式各样的花在风雨中左右摇摆,就像一群可爱的姑娘在那里翩翩起舞。她们散发着芳香顺着风雨向我迎面扑来。
突然,我看见天空中有几只小鸟,它们一边在自由自在地飞翔一边在吸收着清新的空气它们遥望着地上的花草树木好像在说:这地上风景真是太美了。
是啊,这就是绿色的大自然,这就是美丽的雨中风景!
秋景
金黄色的秋天带来了丰收的乐趣。田地的麦苗们摇着身子说:“快来丰收吧,我们都等不急了。”小鸟依依离开,飞向南方的四季。它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说:“明年的春天我们会回来的,再见了我们的朋友。”
一棵棵高大的果树结满了一个个红红的小宝宝,它们看见我们就藏进妈妈的怀里。树叶在天空中飞舞着,一圈、二圈、三圈……多么的美丽啊!人们在这金黄色的麦田里高兴而有趣的丰收起来还唱着一首首劳动的歌曲。一棵棵高大的果树上的小宝宝,急急忙忙的从果树上掉进了一个个篮筐里,过了一会儿就有满满的三大筐的苹果。人们脸上露出的丰收的笑容。
小动物们到处找着冬天吃的食物,它们也很勤劳。因为冬天是一个可怕而寒冷的季节,所以小动物们纷纷找着食物。
天上的白云高高飘着。
啊!这是多么的美丽啊!就像是一幅秋景。
冬景
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命;没有春天的活泼。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没有夏天的豪放。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落叶不断;没有但冬天却有着那神秘的洁白梦幻,浪漫与温馨。
小孩子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那飘飘悠悠的白雪天使已经降落人间,剔透的雪花慢慢的,慢慢的,被秋风吹干的地面上慢慢的湿润了,稀落的树枝也变得丰富了,枝头好似开着洁白的玉莲,大地又穿上了厚厚的棉袄。任何地方都变了。变得那样的白,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天真无邪。
嗨!我们张开双臂,全身放松,尽情体会雪的感觉,与雪融为一体。闻闻它沁人心脾的味道,它使你不知不觉地闭上眼睛,努力嗅那愈是使劲就是嗅不到的味道。嗯……那是种非常微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