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6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着我们去安宁仁寿山附近的农家,感受一下秋天图画,三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秋天的图画400字。
农家的果园一片连着一片。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又大又繁,一个个紧紧的挤在一起。看着感觉就很香,谗得我直流口水,我挑一个又大又红又好看的,摘下来准备细细品尝。
桃园里,大多的桃树上已经没有了桃子,但枝繁叶茂,我们最爱吃的,闻名中外的安宁水蜜桃就是在这儿生长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就是这里啊。
院子里,围墙外,到处都有枣树,树干被我的腰还粗上好几倍。枣树上挂满了红的像玛瑙,绿的像翡翠一样枣子。院子里晒满了收获的红枣。
花椒树上的花椒红红的,一朵朵,一串串,鲜艳无比。我好奇的摘了一粒,用手一捏,挤出一些“油”来,我舔了一口,麻的我直吐舌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这如诗如画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