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9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到了,树上的果实也成熟了,大家都忙着丰收,我也跟着一起忙着。
我家有一棵核桃树,它也结了不少核桃,核桃熟了,就自动从树上落下来,那棵核桃树结的核桃好多好多啊!都吃不清了!
核桃树上的核桃都落了以后,树上的叶子也随着时间慢慢变黄,一片一片地飘落下来,犹如蝴蝶起舞一般,从高处慢慢飞下来。
秋天,像果实宝库一般。一年中,有两个季节是我喜欢的,一个是春天,另外一个也就是秋天了。
我爱秋天,爱她的香飘十里,爱她的果实累累,爱她的天高气爽。秋天,使我的心情格外舒畅。
秋天还有很多果实,例如;豆子、玉米、柿子等我最爱的是秋天!秋天!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