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2
一天,我和院子里的小伙伴想去果园里玩。于是,爷爷就领着我们几个顺着广惠大街,活蹦乱跳的走上清源大桥,刚刚治理过的贾鲁河水面非常宽广,波光粼粼,有几只白鹭正自由自在的觅食。过了桥又是一个大鱼塘,很多人都在那里钓鱼,有人已经钓上了又肥又大的鱼呢!再往前走就到了果园。不知谁高喊了一声:“我们的目的地到了!”
果园四周的树上都是红红的,爷爷告诉我们:“这是柿树,你们看这些柿子多像挂在树上的小灯笼啊”。进入果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苹果树。啊!那又大又红的苹果真让人眼馋,真想走上去咬上一口。又往前走,整片的石榴树和葡萄架。我们几个看到那张开嘴笑的大石榴,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都跑上前去。我扭头看看落在后面的爷爷,他正抿着嘴看着我们笑呢。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果园的尽头,看到树林里落下厚厚的树叶,我倒在那里打了一个滚,遥望着天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群向南飞去的大雁,还有那快要落山的太阳,我不禁大喊了一声:“太美了!”
秋天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