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
早晨,我醒啦,推开窗户感到一阵凉爽。那时秋姑娘发来的电报,她告诉我,美丽的秋天来临了。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
我奔向田野,寻找秋的踪迹。小草刚刚脱去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秋装。躺在草地上,我看见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像只只绵羊,在空中漫步,天显得格外高,格外蓝。
这时,吹来一阵微风,我闻到一股香味,我跟着秋风寻找,走过小树林,我看见一片果林,果树上挂着正待成熟的果子,有橘子、苹果、柿子……我正想摘一个解馋,忽然听见“唰唰”几声,连忙回头,只见身后正有几片枯叶在林子中飘荡……穿过果林,金黄色的稻田展现眼前,谷穗被风儿一挠,笑得弯下了腰。
这构成了一幅秋天的图画,多么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