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7
秋天,是一幅落叶漫舞的图画。
你看,漫山遍野的小草脱去绿色的衣裳,换上黄色的秋装。黄的、橙的、红的树叶纷纷飘落。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有的像展翅而飞的小黄莺,有的像舞蹈演员在轻盈地旋转着,还有的像在替秋姑娘送信,仿佛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是一幅五谷丰登的图画。
一阵微风吹来,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随香而寻,穿过小树林,来到硕果累累的果园。只见一个个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橘子树挂满了黄澄澄的小夜灯;柿子树高高挂起了红灯笼;满脸“雀斑”的梨子一个个像可爱的小葫芦,在秋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仿佛在对我们说:“快来摘我吧!快来呀!”
穿过果园,放眼望去便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金色饱满的谷穗像一个羞涩的姑娘低着头弯着腰。风吹稻浪,翻腾着滚滚的金波,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在田埂间来回穿梭,机器的轰鸣声在高唱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菊花是秋天的形象代言人,花园里的花都早凋谢在花丛中沉沉睡去,唯有菊花在寒冷刺骨的秋风里欣然怒放。满园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此情此景,应出了“我花开后百花杀”的真实写照。
秋天,真是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