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4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有一只五彩缤纷的画笔,趁人们没留意,把五彩缤纷的颜色洒向人间。
秋姑娘是一个旅行家,也是一个画家。首先,她来到了天空,把蓝天涂成了蓝色,把白云涂成了白色,那白云一会变成小猫,一会变成小羊……把大雁涂成黑色的,大雁飞向南方,一会变成“人”字,一会变成“一”字。
然后,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把枫树涂成了红色,火红的枫叶像着了火一样,飘动着。接着,秋姑娘来到了花园,花园里长满了菊花,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最多,有淡黄色、有紫红色、有雪白色……。
最后,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树上长满了果实,有红苹果、黄香蕉、红柿子、红山楂……。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