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3
秋风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一夜的工夫,就把碧波荡漾的林带染成金灿灿的了。
秋,来到了我的小屋前,它吹了一口气,屋檐下的辣椒的脸火红火红的,像一挂挂等待人们点燃的鞭炮。
秋,来到了屋前的小河边,小河里的小鱼儿,在河里追逐嬉戏,还不时跃出水面,欢迎秋的到来。
秋,来到了屋后的果园里,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要被折断似的。还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着晶莹的露珠,像玛瑙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
秋,来到了远处的田野,有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翻腾着滚滚的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撒落在田间;黄澄澄的谷子,被谷穗坠得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曳,好像是在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劳动,脸上却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你原来是多姿多彩的,充满了诗情画意。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