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图画”8
不知不觉中,带着清凉的秋精灵已经来到了人间。她开始画秋天——
她画的叶子会飞翔:银杏叶落下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舞者;红彤彤的枫叶飘落时,好像蝴蝶们张开各自的翅膀,正在比美呢!
她画的菊花登上了花王的宝座。红菊花红得可以和五星红旗比美,好像开放是为了庆祝秋精灵的到来。黄菊花有着月亮般黄的脸蛋,十分受欢迎的他简直比金子还夺目!粉菊花一看见别人赞美她,马上羞红了脸,虽然她没有红菊花那样红,但她还是菊花家庭中最可爱的一种。
她画的大雁成了这部“电影”的主角。大雁在蔚蓝的天空上拼命地扇动翅膀,好像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飞行技术。领头大雁为了其它大雁更受欢迎,还不停地让他们变换队形呢!
她还给画中的精灵准备了好多好多礼物。得喷喷的鸭梨,甜滋滋的苹果,多汁的菠萝都露出自己真正成熟的微笑。原来,它们是要比谁更吸引人,谁最先被摘走。
秋精灵的画多美呀,冬精灵的画又会是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