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五彩缤纷,其乐无穷。童年像是一块黑巧克力,又甜又苦,回味无穷;童年又似一锅高汤,色香味俱全,美妙无比;童年的船承载着我们多少回忆,有欢乐,有悲伤------
童年是幸福快乐的,一件件趣事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的嘴角不禁扬了起来。
“收试卷!”随着老师洪亮的命令,小队长们迅速收起队员的试卷,交给老师。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对答案:“这次品社卷可真难!第4小题你选的是什么?”“------。”
我突然看见闺蜜,便走了过去,只见她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嘴巴一动一动地,不知在说些什么,倒像唐僧在念紧箍咒!
我小心翼翼地问:“嘿!欣欣,你------在干啥子呢?”
欣欣一转头,看见是我,便哭丧着脸说:“哎呀!好烦哪!我的品社要不及格啦!”
一向是“学霸”的我松了口气:“怎么了?”
“我------我真是脑子短路了!”欣欣自责道,“我把墨西哥的首都写成了------写成了伦------敦。”
我听完,使劲憋住笑,安慰道:“那又不至于不及格,你急什么!”
欣欣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呃,我语文没学好哦!”
我一听这话,越发感到惊奇:“你语文不好跟品社有什么关系?”
“最后一题思考题20分呐!让我们思考社会以下现状的利弊,我就只是在脑子里‘思考’了一下,啊哈哈,呵呵。”欣欣不好意思地苦笑道。
“哈哈哈哈------”我再也憋不住了,“你真是------好笑!”
欣欣一把捂住我的嘴:“你不许跟别人说!”
真是有趣!
童年里经历的趣事还数也数不完,一阵阵欢笑声伴着成长的足迹,挥洒在心中,为人生添了无尽的光彩,我爱这灿烂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