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起了床,迅速梳洗完后去公园散步。我走到小草的旁边看了看小草,又看了看大树,青的草,绿的叶,不像以前那样干枯了。哦!我知道了!原来是春姐姐带着绿色食品给了小草、树叶等植物们吃,让它们恢复了健康,春姐姐把雪哥哥和乌云弟弟吹走了,又把太阳公公和白云妹妹带来,为春天多了一点生机。
我走进了几步又看看五颜六色的鲜花,时时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花香, 令人心肺、令人陶醉,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蜜蜂,他们“嗡嗡”的叫着。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蓝蓝的天空,电杆之间连着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我轻轻地踏出草地。一阵阵微风吹来,啊!是春姐姐给湖面一种美丽,给人们一种凉爽!人们唱起了歌儿:“春风踏入公园……
我爱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