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
春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的公园非常美丽,走,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在公园,每一处的景物都是如此的美丽。蜿蜒曲折的路边有黄橙橙的迎春花,它们张开一张张笑脸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湖光粼粼的湖里,很多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荡,特别的欢快,好像在举办大型的舞会;透过湖水隐隐约约看到湖底有许多的鹅卵石,形态各异、五颜六色,就像在湖底嵌满各种各样的宝石;湖边的柳树青翠欲滴,像是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士兵,又像是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湖边梳洗着自己的头发……这里的景象就像是演绎着一台好看的舞台剧。
我来到公园的凉亭上,周围的小草经过春天阳光的映照散发出独有的气息。春风轻拂,小草随风摇曳,就像舞蹈家一样翩翩起舞;种类各异的鲜花也不甘示弱,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把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这时一群勤劳的“工人们”蜜蜂正在辛勤地采着蜜,想到甜蜜的蜂蜜我就忍不住流下口水;当然,这种大场面怎能少得了蝴蝶呢?只见远处又飞来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它们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红的似火、黑的如墨,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这里的景象就像画中的世外桃源一样,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其他的美丽景色我就不一一多说了,你如果也想体会春天的美丽,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