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激8
花开花谢,春去秋来。您的爱哺育了我,为我遮风挡雨,使我茁壮成长。你的爱给与了我力量,为我滋润心田,使我走出阴霾。爸爸,您就是我要心存感激的人。
夜深了,我在灯下做作业。突然传来爸爸痛苦的“哎呦”声,“爸爸您怎么了?”
我急忙的问道。“没事,就是有点浑身痛。”爸爸艰难的翻身。这段时间,爸爸常因为过度劳累导致浑身酸痛而睡不着觉,每天在床上翻来覆去,弄得床吱吱响。
这几年,爸爸做水电挣钱养家糊口,虽然这种工作这钱快,但他太累,每天早晨天不亮爸爸就要去干活,背着那好几十斤重的工具上下楼,那重重的工具压的爸爸直不起腰,爸爸只得步履艰难的向前走着。没看到这一幕,我就要替爸爸背,爸爸欣慰的笑了,说道:“你还太小,只要你有这份心,爸爸就已经很开心了。”
有一次,因为家中没人照看我,我就和爸爸一同去了工地。这一路上都我都很好工地的样子。可是到了我才发现,这与我想象的差距太大了。放眼望去,地上的尘土竟然有半厘米厚,屋子里全都是灰尘,使人感觉要窒息一般。
爸爸进屋就开始干活,爸爸举着几十斤重的电镐开始扣槽,随着电镐的举起灰尘不断的飞舞着,噪音也随之而来,瞬间爸爸就变成了一个灰人,爸爸的口罩也蒙上了厚厚的灰尘。爸爸的衣服也慢慢地被汗水浸湿,但爸爸却不曾休息。看到这一幕,我才知道爸爸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可是不管我要什么,爸爸都给我买,特别是学习用品。此时此刻我才明白爸爸对我那浓浓的爱。
终于,爸爸因为过度劳累而病倒了,在爸爸的病床前我的泪水再也无法止住,回忆着爸爸这些年来为了我,为了这个家的付出。爸爸我爱您。
爸爸,你放心,我会努力,会奋斗,来报达您对我的付出。因为你是最让我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