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激4
我的一生中有太多的事物要感谢,有我的老师,父母和社会等。我对他们的感谢就像花朵感谢细雨滋润一般,细雨感谢微风动力一般。微风还要感谢……我们每个物种都蒙受在他人的恩泽中。懂得感谢的人,心中时时盈满鲜活的泉水,一直有快乐温暖相随。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他们辛勤的传授我知识,用“爱”来温暖我的心灵。我遇到的难题时老师们会耐心地指导我。我的老师就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的心里。老师的爱无声无息,不是一句句批评与埋怨,不是一脸的生气与无奈,而是耐心、宽容与教诲。一个生命的诞生,是一个奇迹,而一个生命的延续,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自己单独可以决定的事,既然如此,难道不该心存感激吗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养育了我,让我在成长中变得懂事,并且把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帮助我解决遇到的困难。父母为我无私的奉献,希望我将来能有个好生活。父母的爱在世界上是很难找到第二个的,所以他们的爱比金子还宝贵。我的父母就像阳光,把温暖赠送给我。我一定要感谢社会,社会能磨练我的意志,增长我的才能。能让我在其中找到一个自己独有的位置。在社会中可以提高行为的效率,也可以提高行为的质量。社会就像一个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上去,拼一拼,搏一搏。
一旦你学会以快乐、感恩之心对待生活,那你就会对生活中的一切心存感激,就会以一种乐观的方式欣赏生活,评价生活。
我还要感谢道德,这个世界上正因为有了道德,才变得美好。有了道德,世界上就少了许多虚伪,多了一份真诚。道德是光辉的,又是朴素的;道德是崇高的,又是平凡的;道德是理想的,又是现实的。人在智慧上应当是明朗的,道德上应该是清白的。道德是每个人都需要拥有的美德,世界因为有了这一种美德变得如此美好。
一颗感谢的心永存人们心间。它,是黑暗中的火焰,给人们光明;它,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给人们滋润;它,是沙漠中的一弘泉水,给人们期待。
怀着一颗感谢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谢,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