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激7
挫折,困难,灾难,问题;生活中大大小小多多少少都会有令人头疼烦恼的麻烦,但总会有个些帮你渡过难关,解决困难,家长,朋友,老师,他们都令我们心存感激的人。
家长
因为有了他们,所以才会有了我。人生有一小半时间,父母会陪着我们,从出生到上学,再到工作,无时无刻关心着我们,理解着我们,为我们排忧解难,共度难关。
一提上学,总会想到成绩,成绩的好坏决定了命运,成绩好意味着以后有更好的发展,成绩坏对以后的发展影响甚大。自从上了初中,竞争激烈的其实愈来愈浓,我的成绩一直不稳定,此起彼伏,忽上忽下的,对此很烦恼,妈妈为了我的学习,电脑停了,手机没收,漫画杂志一书的出不让看了等等,禁止了许多与学习无关的,和我一同商讨学习,经常鼓励我,每次失望,是她帮我找回自信,每次开心,是她同我一起开心,每次碰见挫折,是她与我共度难关。家长是我心存感激的人。
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人的一生,朋友有许多许多,真正的朋友很少能碰见,同学可以说是最纯最铁的朋友。
初中两年多以来,班内的情况一直很优秀,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竞争,比赛,互助等一系列活动,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随着日子的增多,比赛的增多,奖状的不断增多,友谊也不断的增加。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共同解决,兄弟一条心,其利断金。相信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友情的力量。朋友是我心存感激的人。
老师
老师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不过任务是艰难中大的。很多老师默默奉献,为了学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但有很多老师被人遗忘,他们并不后悔,因为他们为祖国创造了未来,很知足。
有许多同学发烦老师,因为他们总觉得老师针对他,对他有偏见,可事实上,每个老师对每一个学生都是公平的,不会因为谁好谁坏而对待他们不同,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父母,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也是我们另外的父母。老师这位朋友很了解我们,了解我们的一切,也是最能开导我们,最会帮我们解决问题的朋友。老师我心存感激的人。
家长,朋友,老师,都是我心存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