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3:陌生人
一天,我正坐在窗台下,专心致志地做作业。突然,一阵门铃声响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感到很奇怪:爸爸妈妈应该下班还早呀,而且他们有钥匙不需要敲门。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问:“是谁啊?”门外传来声音说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找他有点事”。我刚想去开门,突然想起妈妈出门叮嘱的话:“你一定要记住,陌生人敲门时,千万不能开。”可是我不确定这是不是爸爸的朋友,于是我搬来凳子踮起脚通过“猫眼”往外瞧,哟,一个大个子叔叔自己不认识。那他来干什么呢?我又不认识他,这时我想起老师讲的课文
沉住气对陌生人说:“对不起叔叔我不认识您,但是我爸爸在楼下附近超市,等一会儿就上来了。你在外面稍等一会儿吧。”
这时外面的叔叔说:“哦,那等你爸爸回来我在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