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6:陌生人
世界上有数不清的陌生人,有好的也有坏的,我曾过许许多多的陌生人,但有一个陌生人,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炎热的正午,火辣辣的阳光无情地炙烤着大地,树被晒得有气无力,人被晒得闷声闷气,我和爷爷匆匆忙忙赶回家,躲避艳阳的炙烤。
到了家,爷爷正准备掏出钱包,谁知钱包丢了!我二话不说冲了出去找钱包。太阳好似吃了补肾药——阳光越来越猛烈了,我更是汗如雨下、汗流浃背。“钱包呀,你快出来吧,我没心情玩躲猫猫啊!”我嘀咕着,腰已经成直角了,远远地看好似一个小老头。忽然,我发现了钱包。哇哈哈!我如旱苗逢森,飞也似的冲了过去,定睛一看,晕死,不是爷爷的。
临近中午,肚子开始抗议了,喉咙也准备“发兵起义”。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连个钱包都能耍我,我不想找了,转身欲走。忽然,一个陌生人拉住了我,对我说:“小朋友,我刚刚看见你在找钱包,看看这个是不是你的。”我接过一看,果然是爷爷的。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转身往家跑去。
陌生人很多,有好有坏,此刻我又想起那位陌生人,他好像群星璀璨的夜空中的最闪亮的星星,照亮着茫茫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