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1:陌生人
忽然,听见门外传来叮咚、叮咚的门声。我立即走到门后大声地说,谁呀?门外传来一位叔叔的回答。我是你爸爸的朋友,请问你爸爸在家吗?我一听是爸爸的朋友,我马上跑回房间找来一条小板凳放在门后,站在小板凳上透过门上的猫眼,看见一个我不认识的叔叔。我礼貌地对那位说叔叔说,对不起,我爸爸不在家,请你等我爸爸回来后你再来好吗?那位叔叔又说,你能先开门让我进来吗?我想起爸爸临出门叮嘱过我千万不能给陌生人开门,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如果我开门让一个不认识的叔叔进来,那可是很不安全的。于是我对那位叔叔说,叔叔,你还是等我爸爸回来后你再来吧!
那位叔叔听后,无可奈何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