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4: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着高高的个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喜欢扎个马尾辫,她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书,一个人捧着一本书坐下来静静的看,可就因为看书,闹出了不少笑话。
有一次,妈妈上班去了,临走前交代过半个小时之后,要把厨房的汤关掉,她光顾着看书,应了一声,妈妈以为她知道了,就去上班了,她一直陶醉书的世界里了。她看完一本书,才想起来汤的事情,急忙去关火,可是水早就烧干了,妈妈回来了,看见水烧干了,把她臭骂了一顿。她才知道看书也有很多麻烦。
她喜欢看书,在书中,她学会了很多很多,书是她最好的朋友,她难过的时候,只要看书,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但如果他在看书的时候,
你愿意与这个爱看书的女孩成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