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8:陌生人给我爱
这么多人!怎么回事??挤进去一看!哦!原来是刚嫁到我们村的新娘子家开了个小经销!人家开业那!怪不得鞭炮齐鸣!!这么热闹,开业期间所有东西都打五折!村民们就冲着来的。
那一天晚上妈妈说:“辉,咱家没盐啦!你去嫂子家买袋盐吧!”我是一个胆小的人!我急忙回答道:“我才不去那黑布隆冬的很吓人!!”妈妈又说啦:“给你一元跑腿钱,行么??”我考虑了考虑。“成交”我果断的回答道。
在路上我还大声唱起了老婆老婆我爱你。用了不到五分钟就到啦。
我对嫂子说:“嫂子!卖两袋盐和一块五角的巧克力还有五角的阿尔卑斯。”给您钱。我拿上我的东西就冲了出去。
走着走着我的直觉告诉我我的后面有人!!是人是鬼!跑啊!哎呦,不争气的,被一块小石头绊到啦!倒霉催的!等死吧!我反正没劲啦!!那人靠近我我一看原来是嫂子。他说:“小弟弟,刚才你走得那么急!还没找给你钱哪!”哦,嫂子看见我的手破了!盐也破啦撒了一地,他把我搀扶到她家,帮我包扎伤口又给我换了盐,又把我送回家!!!这下我偶的心才放下!“谢谢嫂子!到我家坐坐吧!”我说。嫂子所不啦,你快进屋吧,我走啦!
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对我这么好!
我感受到了陌生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