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2:好心的陌生人
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正是因为这些善良的心,让祖国更加美丽就算是陌生人也不例外。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来到广州游玩,在路上我们就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住了——许多好心人在为街头露宿的外地人送温暖。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些外地人来到广州,因为人生地不熟,而且还贫困,所以无可奈何才露宿街头。当地的志愿者在第一时间知道后,马上赶了过来,他们看见街头的人有老有小,于心不忍让他们露宿街头,于是马上去买了一些衣被送给他们。在这其中,有一位林小姐说:“我只是把别人的疼苦寄予在我身上,把自己的开心付托在别人的身上而已。我以前也是一位贫困生,但经过了别人的帮助我现在生活好了很多,因此我要回报社会。”那些露宿者听了,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说道:“人间处处有真情”
是的,没错,只有人人付出一份爱,世界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