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5:一个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陌生人是我们每天在街上都能遇见的,今天我偶然遇见的陌生人却让我深深的藏在我的脑海里……
他就坐在我家店门口的楼梯上,他痴痴的看着宽广的马路,眼睛里只有闪过的汽车。他,一个方头,白雪般的头发,大概有六七旬的年龄。一双老态龙钟的眼睛,穿着一件白衬衫配着一条黑马裤,不知是何方神圣。
看着这位老人,我的脑子里充满了幻想……
有种可能:他是不是在思念亲人?他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由于老伴过早去世,他的儿女也纷纷离他而去。由于太思念亲人,成了这样。
还有一种可能:他是一公司的职员,但由于太老了,就退休了。可是他很想念他的工作每天都想继续工作慢慢的就成这样了。
还有一种可能:他有一份不菲的退休金,他想给他的子女花,但他的子女不接受,他天天在想该怎么花这份退休金……
正当我在胡思乱想时,一个叔叔递给给他一张纸,上面说什么甲肝志愿者邀请你参加。那位老爷爷说考虑一下。我真希望那位老爷爷能参加。
这个陌生人真让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