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7:陌生人我想对你说
人生中,我们经历过喜怒哀乐,我们都有,开心,高兴的一面。
我有一只小狗叫丑丑,他很乖,我每次星期5放学,都会去姥姥家看看丑丑,我们一玩就是一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悲剧放生了,丑丑不见了!
一天,我星期5放学去姥姥家,却发现,一向迎接我的丑丑自己没在门口了,我以为它在屋里睡着了,就推开了门,我问姥姥,丑丑呢?姥姥说不知道。丑丑刚刚还在门口呢!我说:“没有呀!姥姥说:“不会弄丢了吧!”快去找找!我想火箭一样跑了出去。知道找了9点,还没找到。
陌生的叔叔或者是阿姨,你们要知道,我缺了丑丑我的生命就缺少了阳光,缺少了光明,丑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缺了它!我们玩的很好,可是,你非要带走它,我知道你喜欢它,可我也喜欢,你怎么那么自私,我一个星期只能见她一眼!我星期6和星期天都有课。你别那么自私,希望把它还回来……我很喜欢它。
今天,我一个夜里也睡不着,我想这丑丑和我度过了的春夏秋冬,我们在一起跑步,玩耍,真的好开心。
陌生人我希望你把它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