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作文12:给陌生人一个微笑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有很多种。有父母亲对自己儿女饱含深情的关怀;有老师亲切地对自己学生的教导;有领导热情对下属给予帮助;有“海归”对祖国的一片深情。。。。。。但是还有一种特殊,而又美好的关爱,会让人全身拥有快乐与活力,或者是用语言描绘不出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爱——陌生人给予的微笑。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刻意地去躲避陌生人,生怕哪一个“坏人”对自己有邪念,从而进行抢劫,甚至伤及于自己宝贵的生命。在大家眼里,陌生人似乎都是那么地不可靠。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如果能够见上一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那是说明你与他有着一股莫名的缘分,让你俩相见。
陌生人之间的所有缘分,都建立在微笑的基础上。如果,我们抱着一个真挚、诚恳、动人的平常心去向他人给予一个灿烂的微笑,就可以给他人和自己带来属于心灵上的震撼与快乐。微笑,就仿佛是一盏明灯,让原本不相识的人们熟知对方,建立起友谊的温暖关系。
我们现在急需要制定“陌生人理念”,还得强化“陌生人理念”,才好以让大家从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相识。微笑有着无穷的力量,正如华盛顿所说,“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的向上心理产生与造成的。”的确,又能给自己和陌生人带来幸福、满足之感,何乐而不为呢?
既然大家一起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就应该给予他人一个微笑!因为只有微笑,让你我更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