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猜猜我是谁?我想你一定猜到了!我就是那个今天惹你生气了的小气男人,你说我的我都承认,我就是太小气了,太让人生气了。老婆,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了,希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希望你可以放下对我的意见,我们再好好去生活好吗?
我们结婚三年了,三年的时间,我们有了彼此的孩子。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在你的心里竟然是一个小气鬼。是的,我承认,这三年来,你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很多,你照顾孩子又上班,一心一意把所有都放在家庭里,受的委屈数不胜数,被我气得次数也数不清了。但是老婆,你要知道,我真的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小气,可能是平时我表现的不对的,让你有了这样的错觉。老婆这次你提出来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不好了,我也会好好改正过来好吗?请你就原谅我这一回好不好,我一定不会再让你生气了。
你这次和我吵架之后,我才认识到,原来自己真的有时候表现的很小气,很讨厌吧。平时回到家之后,吃完饭碗也不洗,我总是认为有老婆在,一切都会解决的。但正是因为我这样懒惰的性格,让你受了不少的委屈。你总是说别人家的老公多么勤奋,当时我还觉得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过了,直到现在我才认识到,是我对不够好罢了。
昨天你找我要一千块钱,想要去买一件好一点的衣服。我当时就觉得你在无理取闹,我最近经济很紧张,自己都省吃俭用,还买一件一千的衣服,这要我怎么想。我当时就跟你发火了。结果你一声不吭,满眼泪珠。后来我才慢慢明白过来,我就是太自私了,平时只顾着自己,你为这个家劳心劳力,没有抱怨过什么。
而我呢?懒惰、无知、被惯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老婆,我知道自己平时很多时候真的太自我了,但并不代表我小气,我对你真的没有二话,我所有的工资平时都有好好存起来,以后我全部交给你好不好?老婆,请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这个家庭更需要的是你啊,我以后一定全部改过来,一定会更加爱你,把以前的爱全部弥补回来。我会好好工作好好赚钱,让你过上不用愁的日子。老婆,请你原谅我,我会证明一切给你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