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老婆大人:
遵照老婆大人的旨意,我非常认真且深刻的反省了好长时间,在这期间没抽一只烟,去上了次厕所,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老婆大人审查。
事情是发生在x年正月十五,因为今天过小年,中午回家吃饭,到家了想想他们下午二点多就回老家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就打电话给老婆大人,说了以后老婆批准了,下午就没去上班,吃过饭我的几个哥说要打牌,想想下午休息没什么事,就和他们打牌了,打了一会老婆大人打电话来了,我就让我姐夫打了,我出去和老婆聊天了,外面刮好大的风,我就找了个风不是太大的地方和老婆大人聊天了,聊了几分钟就回去了,下午一直打牌中间想发信息给老婆的,他们打牌速度太快就没来的急发,一直打到六点多最后一牌快打完的时候老婆打电话来,我说最后一牌快打完了,等了一两分钟打完了,就出来和老婆说话,感觉老婆生气了,之后没说几句电话就挂了,我急的又打过去没接,一会老婆就关机了,这就是全过程,我深刻反省总结了犯错的几点,
一:中间老婆大人打电话来不应该没聊一会就回来打牌,应该陪老婆大人多说说。
二:下午不该一直打牌没发信息或打电话给老婆大人。
三:不该打牌打这么长时间,老婆都下班还没发信息给老婆大人。
四:最后老婆大人打电话来不该没说几句又和他们说打牌的事。
五:还和老婆大人说在等一两分钟就好了,应该不打牌也要和老婆大人说话。经过以上深刻的反省,对我亲爱的老婆大人说句“对不起”,希望老婆大人不要生我气了,原谅我吧!(原谅我的话就打电话来,亲亲我吧!老公等着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