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
我在这次的事情中错了,我也是在此给你认错,对不起我不该不听你的,也是不该让你生气了,我也是冷静下来思考,去反省,看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在此也是做检讨,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能惹你生气了,要听你的话,不在犯错。
其实这次也是自己没有做好,惹你生气,让你不开心了,这是我的一个不对,但是我也是希望你知道,其实我是爱你的,虽然事情是出错了,但是我也不是有心的,更多的想法是希望能做得好让你开心,只是结果却是不一样,一直以来我们的相处,我也是比较尊崇你的意见,去多沟通,但是此次我也是希望能给你一个惊喜,结果反而却是一个伤害,我没做好也是要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毕竟我的初心是爱你的。当然结果是让你不开心我也是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宝贝,你知道吗,就是我的太任性导致了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也是特别的伤心。我觉得对你的关心虽然犯了错,但是也是应该得到你原谅,那时候我也是失去了理智和你吼叫了起来,那个错误也是特别的大。
其实我也是特别的自责,之前的我是初心没错,但是结果差了,其实你也是有想要原谅我的,可是我的态度最后也是不太好,我而今也是很过意不去的,向你道歉,你也是没有理我,让我冷静,我其实挺慌张的,真的害怕以后你也是不再理我了,那么我也是更无助,真的我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即使给你惊喜也是要准备充足一些,再犯错也是要低头认错,而不是还觉得自己是有理由的。我们的爱其实也是比较的牢固,我也是不希望我们这份爱情是有裂痕出现了的,我此次人为制造的,我也是希望得到修复,希望能原谅我,让我们的爱情继续的保持下去,同样此次的事情也是让我对于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让我明白自身还有很多的问题,能得到你的爱,我真的太幸运了,也是要去改变这些不足。
在此,我也是要向你来保证,宝贝,以后我绝不会再吼你,也是犯了错会主动的承认不再让你伤心,让你不高兴了。也是希望大度的你原谅我这次,不要再不理我了,我真的很慌很慌的,我会珍惜我们的感情,会好好的待你,以后也是会表现更好,做好每一天我该做的让你开心,让你微笑,宝贝,我真的好想得到你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