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您好!
自20xx年x月x日在您的空间接到要写检讨书命令,我反省我的错误,我不应该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说你的不是。加上我口无遮拦,喝了一些啤酒和可乐。如果这篇检讨书有些语法错误,请随时给我指正,万分感谢。
老婆大人不因为五毒俱全的我而嫌弃我,我这个人低情商,容易冲动,加上160斤的重量,但妻子不仅没有对我失去耐心,反而加以指导,让我化悲痛为力量,毅然地写下了这篇检讨书,再次我深刻的反省,我错了。
第一,我这头猪不应该老是盗用你的qq表情,俗话说:东西,他是他的,我是我的。意思是不应该乱拿别人东西。小学老师就教过的道理,而我却犯错了。实在最该万死。
第二。我这头猪你不应该说不标准的普通话,其实,上帝是公平的,让我这个傻子说了这么不标准的普通话,而让我的老婆说着一口这么流利的普通话。
第三。我这头猪老是喜欢五十步笑百步,本来就是不会知识,我仗着了解一些就嘲笑你不懂。
第四。我不应该下班回家不脱袜子就上床,这样既不卫生,而且也污染了空气。
第五。我这头猪仗着月薪xxxxx就不思进取,还老是去外面花天酒地。
第六。中国外貌协会公认的老婆是一美女,而我却不懂欣赏,整体痴迷游戏,却不能陪你看感情剧。
总结了如下6点错误,通过写这份检讨书使我认识到我错了,真的错了,大错特错了!请伟大的妻子再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