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写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
按照您的无理要求,我经过48小时的面壁思过后,终于酝酿出了这样一检讨书来反省我的过错。这样一经过酝酿发酵的检讨书,我无法保证所有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但我可以保证这检讨书当中一定饱含我个人的真实感受,请老婆明鉴。
1,昨天发生的事情是我错了。
虽然我有各种合理的理由,但是我没有全心全意地照顾陪伴你,这就是我做丈夫的失职,是我错了。我应该要抽出时间来陪你,不能够在假期还这么繁忙。即使我有一千合理要求,也不能够让你孤单无人照顾。
2,昨晚的事情是我要付全责。
最初我原本没有意料到您会如此生气,原先我也意识到应该尽量回家陪伴你。可是突如其来的工作一来,我也就一个不小心忘记了。虽然事后我尽力弥补,但是错误已然发生,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挽回的。
3,今晚的事情还是我错了。
昨天的事情既然我已经错了,我就不应该去耿耿于怀,还去研究探讨。导致您变得更加不开心,这是我的过错。
总结:以上检讨书内容若您还不满意,那么您驳回来我继续修改,修改到您满意为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