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对不起!
我从未想过,我会因为这样一些无知的事情犯下如此愚蠢的错误。老婆,真的辛苦你了,不该让你受这种折磨,我有时候也很痛恨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够成熟一点,为什么总是这么自私,让你受伤,老婆,我真的很对不起,也很对不起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信任。现在的我真的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情,我该怎么去面对你,我真的很后悔,甚至想抽自己两巴掌,老婆,你可以原谅我一次吗?我保证是最后一次可以吗?
昨天晚上我又偷偷跑出去和朋友打牌,你半夜起来发现我不在,然后打我电话我也不接。后来你知道我们经常打牌的地方,你过来找我时发现我也不在,后来你才知道我躲了起来,就是为了不让你发现。其实我当时就是想闹着玩玩,也没有真的想要去伤你的心。因为朋友明天就要走了,我也想着陪他们打打牌,可是现在却闹成了这番局面。
老婆,我真的很对不住你,我不该对你有任何的欺骗,也不应该让你遭受这样的折磨。我对自己也很失望,更不用说你了,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挽留你。看到你哭的撕心裂肺的样子,我觉得自己像极了一个没有心的人,对你总是这么冷漠,可你还是依旧在我的身边,照顾我,爱我,关心我。老婆,你能够再原谅我一次吗?我下定决心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你可以吗?
我知道,有时候感情就像是一把刀,好的时候大家都好,不好的时候伤人伤己。以前我不明白责任是什么,是你一直在教我,爱我。慢慢的我也开始怎么去爱人,怎么去关心你。但我依旧没有改变的是自己的那一份惰性,我就像一个扶不起的阿斗,让人无数次的失望,没有一点点的自怜,也没有对自己有一点点的克制。我真的太失败了,失败到无地自容。你跟着我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一起有了这么多的回忆,可是我呢?依旧让你受伤,依旧让你每天都不快乐。
老婆,我对不起的是你,该教训的人是我,如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证明自己的这一份决心可以吗?我一定让你看到我的改变,只要你愿意给我这样的一次机会,我一定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我,再不会让你生气,再不会让你受到这样的伤害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