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有乐趣的作文三:这里也有乐趣
对于我来说,只有像游乐园这样的地方才能够玩的尽兴,但如今的我,彻底打破了这一点,我不再觉得能玩得尽兴的地方只有游乐园,也不觉得能让我开心快乐的只有玩。
去年,我去了一个风景区,那里有山有水,真可谓是一片风水宝地,在那里建立自然风景区,简直是再好不过了,那条路的沿途都离不开水和山,而我们也是登山的一员,只是山的路比较平坦,海拔也并不是很高,那时我本以为这没什么好玩的,不就是风景嘛!但去了那里才知道,人生的乐趣,不仅仅只有玩,还有赏景。旁边的瀑布喷涌而下,不禁使我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这时才能明白李白为何这么写道。树也是形态各异,有的像一条龙横卧在树干上,有的像一对白头偕老的夫妻,还有的像一只狼,尽管如此,走在其中,也并不觉得枯燥无味。渴了,大可喝流过的水,这都是山泉,纯天然没有经过加工处理的,味道还有些甘甜;乏了,可以坐在溪边的大石头上休息一会儿再前进;感到无聊了,可以坐在溪边和朋友打水仗,只要不怕湿就可以,但有些石头上有青苔,坐在上面容易滑到水里去,所以坐之前,要用叶子的反面摩擦一下,原来并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学着大人他们这么做,而现在却也懂得了其中的道理,都是自己想出来的,也不知对与否,而我在这儿玩得也很开心。
大自然的景是上天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在这异常迷人、美丽的风景中,也有让你开心的流连忘返的本领,处处都是乐趣所在,处处都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