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六年级作文
时光匆匆流过,告别初一初二,步入初三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改变,痛苦噩梦般的生活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早晨6.00分“叮叮叮叮叮。……”“起床了,都已经6点了!”闹钟的吵闹声伴随着老妈的‘河东狮吼’朝我袭来,换做别人一定会吓得睡意全无不过我已经习以为常了,“恩,知道了马上就起来。.。.。.”在迷糊中说了一翻胡话之后翻身又继续睡去,当我再次醒来,在迷迷糊糊中看到了6.50分的字样便猛然惊醒。糟了,睡过头了!顾不上吃早饭拿了个面包便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我跃上自行车,开足马力,以一百英里的时速全速狂飙向了学校,顾不上行人投来的异样目光,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之间左闪右躲,我知道很危险啦,我想奥运会上的那些自行车冠军也许就是这样炼成的吧。最终还是迟到了,在伴随着早自习朗朗的读书声中,我飞速跑进了学校,看着紧闭着的教室门我便低着头踏进了教室准备接受老师的训诉,但当我打开门听到全班唧唧歪歪的声音以及班长管理秩序的声音便知道老师现在不在教室,估计是去看邻班了吧,于是我便快速的闪进教室里去,加入读书声中。
8.00分时,当满面春光的老师走进教室来,刚才还人声鼎沸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让人不得不佩服老师那无限的魅力。老师在的教室里便充满了学习的气氛,那些爱捣蛋的学生也像变成了哑巴一样一言不发,教室里只甚下‘沙沙’的做笔记声和老师讲课的声音。在于课题斗争的过程中,时间也悄然而至,在学校的一整天便在做笔记与写作业中度过。
晚上当回到家,便带着书包进入了书房与作业做‘斗争’。又是一场艰苦持久的战争打响了,在我与最后‘一波军队斗争’完毕后,都已经11.00分了。眼皮早已不停的打起架来,终于可以钻进心爱的被窝里来了。
觉得初三怎么样?苦吗,是否有种每天都很匆忙的节奏,但就是这匆忙中也有许多的乐趣,初三虽苦,但又很充实。苦中有着说不尽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