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t7t8网 >  范文大全 >  台词 >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更新时间:2021-11-13 15:13:55 点击: 来源:yutu
阿甘正传所有台词

  《阿甘正传》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阿甘正传的所有台词,欢迎大家的阅读。

  阿甘正传所有台词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它让我如鱼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8、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阿甘正传所有台词(阿甘正传所有台词中英文对照)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26、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电影剧情

  天空中,一根羽毛随风飘舞,飘过树梢,飞向青天……最后,它落在福雷斯·甘的脚下,阿甘把它夹进自己最喜欢的书中,他正坐在 萨凡纳Savannah州的一个长椅上,向同坐等公车的路人滔滔不绝地诉说着自己一生的故事。[5]

  学生时代

  阿甘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亚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 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要让儿子和其他正常人一样生活,她常常鼓励阿甘你和别人是一样的,要他自强不息。而上帝也并没有遗弃阿甘,他不仅赐予阿甘一双疾步如飞的“飞毛腿”,还赐给了他一个单纯正直、不存半点邪念的头脑。在上学的校车里,阿甘与金发小女孩珍妮相遇,(珍妮是一个受父亲“虐待”的女孩)从此,在妈妈和珍妮的爱护下,阿甘开始了他一生不停的奔跑。

  在中学时,阿甘为了躲避同学的追打而跑进了一所学校的橄榄球场,就这样跑进了大学。在大学里,他被破格录取,并成了橄榄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总统的接见。

  大学毕业后,在一名新兵的鼓动下,阿甘应征参加了越战。在 这里,他遇到了好朋友布巴和丹中尉。在一次战斗中,他所在的'队伍中了埋伏,一声撤退令下,阿甘记起了珍妮的嘱咐(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撒腿就跑,直到跑到了一条河边,这时,他才猛的想起自己的好朋友布巴还没跑出来,于是他又奋不顾身地跑回去救布巴,同时还救起了许多的同伴,最后阿甘终于救出布巴,但是布巴中弹受了重伤,最后死了。战争结束后,阿甘负伤救了战友作为英雄受到了 约翰逊总统的接见。

  回国之后

  在一次反战集会上,阿甘又遇见了珍妮,而珍妮已经堕落,过着放荡的生活。阿甘一直爱着珍妮,但珍妮却不爱他。两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 后来,他又迷上了乒乓球,而且技术练得十分精湛。后作为乒乓外交的使者,到中国参加过乒乓球比赛,并为中美建交立了功。

  因为坚守与布巴的承诺,阿甘成了捕虾船船长发了大财,成了百万富翁。后来因为母亲生病离开了捕虾船,他做了一名园丁。阿甘时常思念珍妮,而这时的珍妮早已误入歧途,陷于绝望之中。终于有一天,珍妮回来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怀抱,之后又在黎明悄然离去。后来阿甘开始了他长达三年多的长跑生活。

  再见珍妮

  3年以后,阿甘收到珍妮的信并按照信上的地址去到了珍妮的住处,与珍妮在一起居住的还有一名与阿甘同名小男孩,珍妮告知那是他的儿子。这时的珍妮已经得了一种不治之症(实际上是艾滋病,不过由于反映的时代是上世纪70到80年代,所以那时还没人了解艾滋病),但阿甘仍然同珍妮结婚并带着儿子一起回到了家乡,度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

  珍妮过世了,他们的儿子也到了上学的年龄。一天,阿甘送儿子上了校车,这时,从他给儿子的书中落下了那根羽毛,一阵风吹来,它又开始迎风飘舞。

转载请备注原文地址:https://www.t7t8.net/fanwen/taici/6521.html
移动端网站原文地址:https://m.t7t8.net/fanwen/taici/6521.html